網友亂爆賴清德除夕開溜 王定宇出示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被網友烏龍爆料,除夕夜當晚跑回家吃年夜飯,不過立委王定宇出示照片,說年夜飯兩個人是在救災指揮中心一起吃飯。

網友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除夕夜當晚,撇下救災人員跑回家吃年夜飯,賴清德,平淡回應。

台南市長 賴清德:「沒有,除夕年夜飯我跟王定宇委員我們兩個吃滷麵,各人各吃一碗滷麵。我沒有回去睡覺,也沒有回去吃年夜飯,(都沒有回家)過年期間我有回去換鞋子。」

立委王定宇出示除夕當晚,兩人在指揮中心吃麵的照片,對於網友烏龍爆料,王定宇說,只能祈禱原諒惡意爆料的網友。

立委 王定宇:「在年夜飯的時候,我們從事情發生一直在這裡,到了11點多快過半夜的時間,有人端來兩碗滷麵我們兩就坐在那邊吃,市長抬頭起來跟我講說,定宇啊,我們兩個好像一起在圍爐,現在是除夕夜要過了,所以那個時間點是我跟他,坐在指揮中心接近12點,一人吃了一碗滷麵。」

賴清德前線指揮救災,不時要向大批媒體說明搶救工作,焦急的家屬一看見賴清德,更是情緒崩潰希望快點找到瓦礫堆中的受困親友。賴清德還被媒體補抓到鞋底開口笑的畫面。包括馬總統、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網友都希望賴清德找時間休息喘口氣。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的休息不應該成為新聞,或是各位報導的重點,其實社會應該會更關心困在裡面的民眾。」

畢竟大批搜救人員正在不眠不休搶救,90多位市民更是生死未卜,賴清德希望外界不要再關注他個人的情況,把焦點放在全力救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