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台南發福袋 黃偉哲力挺2024做新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8 日訊】來看到,大年初七,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回到台南,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和立委王定宇的陪同下,在地方宮廟發放一元福袋給民眾,吸引大批排隊人潮。黃偉哲致詞時,力挺賴清德2024年當新任總統,引起外界關注。

將象徵一元復始的紅色福袋,一一發放給民眾,年初七,副總統賴清德回到台南走春,在地方宮廟發放福袋,在新的一年,祝福台南市民都平安順利。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清德回來,最主要是要向大家拜年,要發蔡英文總統和清德共同聯名的一元福袋,就是要把福氣送給大家,希望說,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做生意生意興旺,做事業事業鴻圖大展,求財得財,求利得利,行東西走南北,賺錢都穩當當,好不好(好)。」

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致詞時,除了給予市民祝福,還引用廟內「蒼生是賴」匾額,力挺賴清德選明年總統。

台南市長黃偉哲:「2024,還得『蒼生是賴』,支持我們的老市長,來做我們的新總統,好不好(好)。」

賴清德表示,今年是歲次癸卯年,是台灣充滿希望的一年,呼籲大家一起為國家努力,讓台灣更好,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及繁榮。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大家共同合作,共同打拚,為這個都市打拚這個都市就會進步,為這個國家打拚,我們台灣就守得住,我們的民主自由、和平跟繁榮發展,自然我們就能繼續進步下去。」

賴清德表示,台南是民主聖地,有守護台灣的使命,呼籲台南市民一起努力。並請市民在2024年立委選舉,繼續支持王定宇連任。兔年開春,政壇動態,備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史進旺 黃彥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