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空戰!賴清德FB搭台劇熱潮 開YT頻道搶聲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5 日訊】另一邊,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這兩天以網路空戰,與支持者搏感情。除了臉書發文,搭上熱門政治劇熱潮,週四(4日)也宣布自己開了YouTube頻道,第一支影片,是以溫馨風格亮相,內容連結自己兒時的鄉土記憶,要鞏固本土基本盤。

微笑與幕僚團隊合照,副總統賴清德週三在臉書貼出照片。定睛一看,與最近熱播的台劇《造浪者》劇照,很是相似。

賴清德搭上台劇熱潮,發文呼籲大家支持台劇,也強調「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發文累計將近兩萬人按讚。

在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總統選戰後,身兼副總統及黨主席職位的賴清德,平日仍以公務行程為主,只能週末跑選舉行程。不過其實,網路空戰組織已經悄悄熱身,不僅在臉書與網友互動,也開了YouTube頻道。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你好,我是賴清德,從現在開始我也有自己的YT了。」

第一支影片,賴清德不談政治,不談政策,約五分鐘的影片,是賴清德訴說在這片鄉土成長的記憶。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一個礦區出生長大。小時候我們所住的房子,就是礦工的工寮,就會拿一些東西來覆蓋,避免下雨的時候漏水,但是颱風天來的時候,把覆蓋的東西都吹走了,大概每一年的颱風,我們都要去追,就是覆蓋在(屋頂)上面的鉛板。」

以溫馨風格亮相,連結本土記憶。影片用明確的定位及風格,為賴清德鞏固基本盤。隨著2024大選逼近,從基層崛起的賴清德,如何運用過往在選戰中累積的豐富經驗,為自己帶來優勢,外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