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灣生命尊嚴!圖博代表捐款15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7 日訊】6.4級的地震造成台南巨大傷害,後續龐大的重建工作,受到關注;今天下午達賴喇嘛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當面轉交給台南市長賴清德150萬元捐款,他強調,感受到台灣對生命的尊重,也感嘆,只有這樣民主法治的國家,人民才會有尊嚴。

親手將達賴喇嘛的致意書信及5萬美金支票,交到台南市長賴清德手上,達賴喇嘛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語重心長表示,很佩服台灣社會對生命的尊重。

達賴喇嘛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在台灣你可以看到人民非常有尊嚴。因為華人的社會,台灣應該是最有尊嚴的社群,在這裡市長本來是一個很大的大官,但是人民當遭到這些地震天災的時候,市長不眠不休地在這裡去為人民服務,為災民服務 ,//他也沒有講怎麼怎麼辛苦,從他的臉上,他的行為可以看的出來,他是很讓人感動的,他可以讓人感受到,只有法治人民的這樣社會,人民才會有尊嚴。」

達瓦才仁同時獻給賴清德哈達表達祝福,他覺得在這次台南強震中,地方首長能真正在現場參與救災工作,而非露臉做秀。

台南市長 賴清德:「感謝達賴喇嘛對我們的關懷對我們的支持,目前救援的日期已經告一段落,那同時協助家屬料理後事的事情,也很順利的在開展。」

2月27號將舉辦罹難者追思會,目前各界湧入捐款超過11億7000萬元,接下來,台南將推動重建和盤點地質與建築安全,讓居民早日重建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