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下的閃電奇觀!從太空看地球打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許多人夢想有朝一日能達成太空旅行的願望,雖然現在還很難做到,但是英國太空人皮克,利用縮時攝影機拍攝下了從太空中看地球,夜間隆隆閃電的精彩畫面。

畫面中,美麗的地球在下面快速的旋轉著,接著,遙遠處的光點此起彼落,愈來愈密集,哇,在厚厚的雲層中形成了完美風暴!

英國太空人蒂姆·皮克(Tim Peake)2月9日(星期二)從國際太空站獻上了一幅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 – 把雷擊地球的精彩縮時攝影給發上推特(Twitter)。

皮克(Peake)最近成為第一位代表英國、於今年1月離開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ISS)執行太空漫步的太空人,他們在橫越歐洲和非洲時,捕捉到了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風暴景象。

這29秒的錄像顯示了一系列擊中地球的閃電,而且是真的從『這個世界之外』的觀點來看。

『這個世界之外』的觀點來看地球的閃電
『這個世界之外』的觀點來看地球的閃電
『這個世界之外』的觀點來看地球的閃電
『這個世界之外』的觀點來看地球的閃電

43歲的皮克是一名前陸軍少校,他在2015年12月時發射升空上到國際太空站,將以為期6個月,完成歐洲航天局(European Space Agency, ESA)的各項任務。

這使得他成為自海倫·沙曼(Helen Sharman)於1991年登上蘇聯太空船8天的太空之旅後,第一位英國太空人,而且是第一位在英國國旗下執行太空任務的太空人。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