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空看家鄉夜景 英太空人猛打招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是不是還沒看過癮呢?英國太空人蒂姆·皮克接著又用縮時攝影機拍攝下了從太空中看地球,當國際太空站於晚間經過英國上空時,閃耀的燈光照亮了英國美景,同時他還開心得向地球上的人們打招呼。

2月16日、17日,英國太空人蒂姆·皮克(Tim Peake)又再度為世人獻上遠從太空中俯瞰夜間時分,精彩的英國夜景。

從影片上可以看到,當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ISS)於晚間經過英國上空時,閃耀的燈光照亮了英國。

閃耀的燈光照亮英國
閃耀的燈光照亮英國

據歐洲航天局(European Space Agency, ESA)表示,拍攝時,國際太空站是由西向東飛越了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前往北歐和俄國。

這些影片是由皮克(Peake)所拍攝,並且在他的推特(Twitter)第一次分享,他還表示,在飛越的同時,也努力的向英國打招呢。

太空人皮克在他推特上的分享
太空人皮克在他推特上的分享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