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費創新高達50億!捐出20%做公益

公勝保費創新高達50億!捐出20%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公勝保險經紀人日前(3/3)舉辦2016業務表揚大會暨春之饗宴典禮,於海洋之都的高雄展覽館舉行,同仁與來賓超過一千四百人與會,現場人聲鼎沸、冠蓋雲集。

公勝在2015年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首年保費收入達50.3億、FYC成長30.2%,同時亦繳出13個月保單繼續率97.2%與25個月95.3%的高度業務品質;除了卓越的業績展現外,2015年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9項大獎、連續四年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的肯定,堪稱保經業界的經營典範。

執行副總蔡聖威表示:「這精彩的紀錄,是各單位主管運籌帷幄用心經營、第一線夥伴努力開拓及後勤行政不分日夜提供各種支援,共同所孕育的成果! 真誠感謝各位夥伴的努力與支援。」

『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公勝以永續發展為目標,同時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2014年發起「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藉由每年捐出公司20%的盈餘,讓夥伴與客戶不用再多拿出一毛錢,就能跟著公司一起參與公益,回饋社會。這樣的機制更在2015年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社會責任獎』的肯定,也希望透過公勝與公益企業聯盟的號召與帶頭示範下,影響更多企業關注企業的社會責任,共同關愛台灣這塊土地。

展望2016,為了因應金融科技的潮流,公勝大力擴充資訊部門,除了升級現有E化平台、推動行動投保外,也積極規劃申請網路投保業務。同時在保險經紀人大型化與專業化的發展趨勢下,公勝持續朝2018年的上櫃計劃邁進,強化公司治理與提高企業能見度,並積極布局兩岸三地市場,搶占OIU國際保險業務,為公勝再創高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