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好心供救災空間 賴清德頒感謝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二月份的台南強震,造成嚴重傷亡,當時的台南人,發揮愛心,配合救災,當台南市府要求市民提供救災空間時,沒有一個住戶拒絕!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在今天,一一拜訪,說謝謝。

感謝南台地震期間,民眾提供自己的住所做救災用,台南市長賴清德挨家挨戶,頒發感謝狀。

台南市長 賴清德:

「上次送水果這次送感謝狀,不限台南市政府借用的這幾間房舍,也擴及來自全台灣救災的時候,不同的單位跟附近居民所借的房舍,我們一概代表表示感謝。」

提供住所民眾 岳女士:

「真的能幫忙就儘量,也沒有想什麼,就剛好可以提供,感同身受,台南加油。」

提供住所民眾 方先生:

「當天地震天氣很冷,我們想開門讓他們遮風避雨,比較有一點溫暖。」

賣海產、燒烤等料理的方先生,卻因為受網路謠傳,生意大受影響。

提供住所民眾 方先生:

「其實說真的什麼也沒有,就是有網友惡意擾亂我們的生意。」

賴清德表示,救災期間請住戶提供空間時「沒有一個拒絕」,住戶們都相當包容與體諒,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