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女聲」吳汶芳宣告 迷你巡迴今夏開跑

吳汶芳今年夏天將全台跑透透,展開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宜蘭共6場「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迷你巡迴演唱會。(圖片由福茂唱片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孤獨女聲」吳汶芳宣告,今年夏天將全台跑透透,展開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宜蘭共6場「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迷你巡迴演唱會。

素有「孤獨女聲」封號的吳汶芳,去年9月初試啼聲,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汶亂,卻美好著》,立即獲得好評,不但年初贏得iNDIEVOX肯定,票選為「台灣最佳獨立專輯」第4名,緊接著又在第11屆KKBOX風雲榜,奪下「年度最佳新人獎」。

發片後經過近8個月的沉澱與淬鍊,吳汶芳選擇歸零再出發,安排在今年夏天,展開迷你小巡迴,一個人背著吉他,獨挑大樑演出60分鐘曲目。她表示,以往演出總會擔心,場子不夠熱,沒有安全感,但是,現在不那麼害怕了。

吳汶芳選擇歸零再出發,在一個人的演唱會上,將獨挑大樑演出60分鐘曲目。(圖片由福茂唱片提供)
吳汶芳選擇歸零再出發,在一個人的演唱會上,將獨挑大樑演出60分鐘曲目。(圖片由福茂唱片提供)

吳汶芳說:「發片後有了自己的作品,就覺得有很多故事可以透過歌曲,與自我做連結,我開始享受在舞台上那種自然又自在的氛圍,我相信這個階段的一個人小巡迴,對我和歌迷來說,是更深一層親密關係的建立。」

不過,迷你巡迴將遇上酷暑高溫,吳汶芳擔心大家燥熱靜不下來,她開玩笑說:「我很希望常來看我的女歌迷,可以多留一點票給男歌迷看,期待現場看到帥哥,這樣也可以幫大家消消暑啦。」

吳汶芳預告,現場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還會挑戰其他歌手的音樂作品,如賣座電影《動物方城市》的主題曲〈Try everything〉,以及金曲歌王陳奕迅〈全世界失眠〉,金曲歌后、偶像戴佩妮〈Oh! My God〉;另外,師兄韋禮安的〈女孩〉,她將重新詮釋編曲,讓歌迷感受到不一樣的吳汶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