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633跳票 劉泰英:要誠實捐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好,那麼針對總統馬英九當年承諾若633跳票就捐出一半的薪水,今天前開發金董事長劉泰英,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說,政治人物要誠實,做不到,那麼就要捐出來,給國家。

前開發金董事長 劉泰英:「當然政治我是搞不清楚,但人總是要誠實嘛,特別政治人物嘛講話要誠實,既然達不到就捐出來有甚麼關係,交給國家嘛,對不對。 表示自己是很大慈大悲,為國家捐點錢。 」

(記者:國民黨黨產的部分,黃國昌說你可以當汙點證人)國民黨的黨產,我剛剛講過,我已經講過好多次了,我沒有管過國民黨黨產,我只是管黨營事業而已,黨產是財務處在管的,所以你要問應該問財務處以前的處長,我搞不清楚。黨營事業的部分,我移交的時候已經清清楚楚。

(那怎麼看國民黨黨產變成這個樣子?)我也不曉得,我也覺得這是一個笑話,我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