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房變身展場!逢甲商圈新旅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台中全新品牌飯店,5位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設計師和藝術家,用「奇幻旅程」的設計概念,客房變身成美術館,讓飯店不再只是休息,也可以來一趟奇幻旅程。

「一間間房間的擺設」

推開大門,有的客房乍見雲朵,或旅行箱從天而降,有的設計為蘋果屋等,每層樓都有一個主題,整間飯店就像是個美術館,引領遊客展開奇幻旅程。

設計師 楊煥生:「其實在這個旅館裏面,我們放了非常多的奇幻點子裡面,讓大家去每一個樓層都去探索,那也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策展顧問 謝哲青:「在這個整個設計空間裡面,他所展現的,第一個概念就是說,我們人從外面回到居住地方的時候,穿透了現實、非現實,穿透了時間,讓自己發生質變跟量變。」

逢甲觀光夜市商圈是國內旅店市場的一級戰區,每年商機上看台幣50億元,店家都各憑本事招攬客人。日前,全新風格旅店開幕,聘請設計師 大玩創意,將飯店設計成景點,每一間房間也都有獨的特風格。

飯店董事長 魏杏林 :「那我想,我們不要把旅館當成旅館,我們要把旅館當成一個景點,所以以後不是來逢甲玩住飯店,以後,是來飯店這個景點之後,順便去逢甲逛一逛。」

「主持人:1、2、3…….」

將七把風格各異的鑰匙一起丟掉,象徵飯店永遠不關門,要讓旅客在住宿中體驗奇幻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