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全球矚目移植黑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活摘器官議題,持續受到國際主流媒體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週四報導稱,中共依然大規模的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和政治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及美國記者伊森葛特曼共同調查,指控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規模驚人。

三位調查員發現,中共對外宣稱大陸有169家移植醫院,每年移植手術約1萬例。但調查員收集數百家醫院的公開數據,分析出真實數字:每年移植手術高達6到10萬例,從2000年至今,總量超過百萬例。

CNN引述報告指出,有諸多證據顯示,中國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和政治犯,因器官需求,而被中共及其控制的醫療系統殺害。

傑森博士:「經過法輪功學員和第三方調查人員十年的努力,積累了數據龐大的證據。這是近期美國主流媒體,第一次真正不加任何掩飾的,報導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的異見人士器官活摘的事。」

活摘議題,突破禁區,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今年5月和6月,《英國醫學期刊》博客網站,美國《新聞週刊》雜誌,CNN、《美國之音》、加拿大《環球郵報》等歐美媒體,都聚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傑森博士:「根據過去10年調查結果你會發現,這完全是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中,一手建立起來的龐大的殺人系統。中共歷史上的血債,使中國沒法往前推進任何事情,這是一個新的血債。這個事情的曝光,再一次說明必須跟中共了斷。」

美國眾院本月還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至此,西方民主政體兩大政治中心,歐洲議會和美國國會,都已確認中共活摘器官真實存在,並強烈譴責。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