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億千金黃翠如 衣服姐妹輪流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香港藝人黃翠如,因為父親公司股價暴漲,一夜暴富成為百億千金;不過,近日黃翠如連同多名香港藝人,身穿環保衣物舉行走秀,分享了自己的環保持家之道。

黃翠如、朱千雪和馮允謙出席銅鑼灣的開幕禮活動,身穿學生設計師精心準備的環保衣服走秀。黃翠如分享自己日常的環保妙招,除了將垃圾分類外,一向節省的她,對於衣物也非常愛惜。

香港女藝人 黃翠如:「衣服方面,我家裡的衣服都不會丟,因為我有五姐妹,大家輪流穿,而且衣服我覺得流行一圈之後都會回來的。所以很多衣服、鞋,我都儲好給大家輪流穿。」 朱千雪和馮允謙大讚衣服設計多變,舒服及優雅。

香港男歌手 馮允謙:「我喜歡的感覺是我穿上去既簡單又有一些細節,這些的地方是用膠瓶去做的,還有因為我自己喜歡穿深色的衣服,所以我覺得其實衣服很舒服,還是一件很好的夏裝。」香港女藝人 朱千雪:「第一次穿用環保物料做的衣服,還有我覺得這件衣服很像婚紗,因為它有一條很長的紗,另外他設計得很繽紛多彩,我覺得很有心思,也很優雅。」為環保發聲,黃翠如暴富成為百億千金後,她透露有興趣進修哲學課程,覺得讀書是幸福事。

新唐人記者 黃靜修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