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盜領鎖定第5嫌 研判贓款仍在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掌握至少有5名嫌犯,並且鎖定一名 拉托維亞籍 男子 安德烈,還留在台灣,已經發佈境管要將他追捕到案,而這位安德烈,還被拍到帶著盜領來的錢入住五星級酒店,車手集團在台灣這幾天,可以說是奢華盜領行程。

盜領集團影像,不斷曝光!警方發現,他們分為多組犯案,但仍不時會合,而且低調避人耳目,像是他們一起出現在松山區街道時,由於外貌惹人注意,還會刻意拿手上衣物遮掩。

附近店家:

「我們店裡面那時候,有跟他們對到眼的客人有說,那3個外國人怪怪的,就動作行為都好像有點鬼鬼祟祟的,(警察有說這3人就是那3個人),對。」

嫌犯避人耳目,現在曝光的有5人,包括最早曝光,已經出境返抵莫斯科的2名俄籍嫌犯,貝瑞佐夫司基和柏克曼,第3名則是來自拉脫維亞,40歲的安德烈斯,警方已經發布境管,第4名是在吉林路分行附近,邊走邊變裝的男子,還有第5名,出現在台中,這夥外籍車手,只是犯罪結構中的末端,顯示出整個集團龐大,警方是清查住房紀錄,才掌握其中幾名嫌犯身分。

帶著盜領來的錢入住五星級酒店,而提前退房又還沒出境的嫌犯,代表在台灣有共犯協助藏匿,被盜領的贓款流向何方,很可能蛛絲馬跡就在他們手上,隨著越來越多影像曝光,警方追人,也得加緊追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