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騎車就能賺錢!8米高單車破紀錄 但被網路封鎖害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古巴有一位充滿創意的大叔,改裝了一台高達8公尺的腳踏車,還因此接下廣告,輕鬆的賺進大把鈔票。而且其實他已經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卻因為古巴有嚴格的網路封鎖,始終不知道要如何申請。

現年52歲的奎羅拉(Felix Guirola)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高」人。喜歡身居「高」位的他,孩提時期就總是爬到高高的椰子樹上。而現在,他依然享受「高」人一等的感覺,每次出行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因為他的代步工具就是多輛自行改裝、最高高度達到8公尺的腳踏車!

「高」人一等的奎羅拉騎在大馬路
「高」人一等的奎羅拉騎在大馬路

多年來,他就騎著這輛自製的超高腳踏車穿梭於哈瓦那老城區。無論走到哪裡,都非常引人注目,因此被一間外國公司相中其中商機,高價聘請他,騎著6公尺高的腳踏車,為公司進行廣告宣傳。

外國公司在奎羅拉高的單車上打廣告
外國公司在奎羅拉高的單車上打廣告

現在奎羅拉只需要在他的腳踏車懸掛公司的廣告在街上趴趴走,就能帶來很好的宣傳效果。許多公司都看到了這一點,對於如此的賺錢機會,奎羅拉也是樂此不疲。

古巴奇人 奎羅拉:

「這是我的新工作,當然,我已經準備好來進行宣傳了,為古巴人的改革,或是在這裡經商的外國公司。」

奎羅拉的自製腳踏車,平時就停靠在高樓旁,鄰居也早已習慣,見怪不怪。

奎羅拉鄰居 阿邁德‧卡爾德林:

「從我認識他起,多年來他一直是這樣。他把普通的腳踏車一直改裝成更大的。我更好奇的是他要怎樣騎行,這看上去真的很難。」

因為古巴有嚴格的網路封鎖,這裡依然與世界隔絕。因此奎羅拉雖然足以創造「全世界最高可騎行腳踏車」的金氏世界紀錄,但他卻不知道要如何申請。

古巴奇人 奎羅拉:

「起初只不過是我的愛好而已,能在更高的地方讓我感到很愉悅。而近幾年則是為了金氏世界紀錄。但是一直沒有實現。當看到人們臉上的笑容時,我覺得很滿足。看到他們眼中驚奇的目光,聽到他們講:哦天啊,這麼高,這個人可能會掉下來受傷的!但是到現在,34年了,我一直安然無恙。」

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的記載,最高腳踏車的世界紀錄是2013年在美國創下的,高度達到6.15公尺,遠不及奎羅拉的8公尺。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