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超高溫警報」市府籲民眾避免外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台灣氣溫飆高,美國紐約也是高溫炎熱的天氣,紐約市長白思豪,昨天(12日)特別召開記者會,要市民注意「超高溫警報」。

國家氣象局這次對紐約市發布「超高溫警報」,體感溫度可能達到華氏105,甚至110度,超高溫警報將持續到週日晚上十點。

紐約市長白思豪:「更改計劃吧,減少在戶外曝曬的時間,盡可能待在室內。」

紐約市消防局長表示,週四的高溫已經讓他們接到59通急救電話,所幸無人死亡。

根據聯合愛迪生公司的數據,週四下午五點的用電量創下今年新高,達到1萬2千663兆瓦。白思豪也再次建議市民冷氣不要開到低於78度。當記者問市長如何消暑,他說。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可以秀給你看,喝很多水。」

在公園的民眾也有一套消暑方式。

紐約小朋友Malo:「我喜歡喝很多水,把水倒在身上。」

紐約民眾Diane:「我們試著讓自己涼爽,今天太熱了。我們來惠特曼公園的遊戲區,14個月大的嬰兒在噴水區玩耍,吃完午餐後,又回到噴水區玩,噴水區很涼爽。」

紐約市的避暑中心會持續開放到週日,公共游泳池將延長開放到晚上八點,詳細資訊可撥打311或上網查詢(nyc.gov/beattheheat)。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