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樂團演唱會彩排 許哲珮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4 日訊】榮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慢慢說樂團,今天在台北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下午進行彩排,身為製作人的peggy許哲珮,驚喜現身,為他們加油鼓勵。

帶有俏皮、可愛的嗓音,主唱利得彙在舞台上演唱新歌,纈草根,送給失眠的人,這次演唱會他們準備很多以前到現在所創作的歌曲,以及其他沒唱過歌,把他們改編成慢慢說的樂團風格,讓歌迷一飽耳福。 

慢慢說樂團吉他手 沈志方:「我們把很多很多我們從慢慢說以前、過去到現在的生活點點滴滴的歌曲,都排出來,讓你們都能體驗到,我們真的都成為好朋友,我們一起進入這個時光隧道,一起成長,一起開心。」

身為製作人兼好友的許哲珮特別現身鼓勵,送上抱枕及皮卡丘,讓最近壓力大的他們放鬆一下,同時身為一位催眠師的她,提及錄音完特別幫他們催眠。

 

歌手 許哲珮:「錄音的時候,我們很快就錄完了,那既然提早錄完了,一般人都會去吃飯、喝下午茶,突然我們就說,不然我們來催眠好了」

從獨立樂團出身,2014年出道的慢慢說樂團以堅強的LIVE演唱實力,俏皮、輕鬆的音樂風格,累積許多粉絲,將繼續創作出好音樂,展現慢慢說樂團獨有的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