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婉如親手包餅乾 為聽障烘焙坊促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1 日訊】中秋節前夕,台中市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前往聽障烘焙坊,與聽障朋友一同包裝餅乾禮盒。她表示希望外界對於身障朋友能夠多加鼓勵,以行動來表達對於他們的支持。

一邊學習包裝餅乾,一邊學習手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陪著聽障朋友一起合作包裝餅乾, 並邀各界用行動關懷聽障朋友。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 廖婉如:「有時候不用語言用心也可以去互相的連結,所以如果說在婚禮上,然後大家用這樣子蒙恩有愛的一個禮盒,去送給對方或送給親朋好友,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的。」

輸送帶跑出一個個包裝好的鳳梨酥,還有等待烘烤的萊姆餅乾,全來自聽障朋友用手語傳授烘焙技術,前後總共費時三年的時間,建立一個全手語溝通的工作環境。

蒙恩聽障烘焙坊執行長 潘信宏:「所有的產品一定是我們的聽障朋友自己做的,那在這裡建造一個手語環境,所有人都用手語連師傅都是聾人他也用手語,所以手語來教聾人他們就學得很快。」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 陳仲良:「社會企業的展現讓我們很多聽障朋友,能夠得到社會的一個關懷跟支持,我們希望的是,所有的不管是視障朋友聽障朋友,所有有障礙的朋友,我們讓他們有愛而無礙。」

繼日前廖婉如到庇護工場手做月餅後,刺激買氣今年6萬5000盒盼全數售出,市長夫人希望各界給予更多支持與鼓勵,一起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有自立謀生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