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7):鑽石聯賽蘇黎世落幕,拉維萊涅成就七連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28輪的較量,紐約城隊憑藉前英格蘭球星蘭帕德在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險勝華盛頓聯隊,以積44分,名列東部賽區榜首,紐約紅牛隊客場小勝溫哥華白帽隊,以積43分,排名第2,達拉斯隊主場戰勝波特蘭伐木者隊,以積51分,名列西部賽區第一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9月1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本年度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瑞士蘇黎世落幕,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名將拉維萊涅,以5米90奪得男子撐桿跳第一名,並以積72分奪得年度總冠軍,成為鑽石聯賽開設七年來唯一的一位七連冠得主。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4日,在義大利蒙扎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上,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博格和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第5次包攬了前兩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9日,為期兩周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拉開戰幕,截止到9月4日,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英國名將穆雷、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以及美國名將威廉姆斯姐妹、德國名將科貝爾和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均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第4輪,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被法國選手普伊勒淘汰,爆出了第4輪比賽的最大冷門。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在英格蘭的銀石賽道落幕,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9月4日,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6站的比賽上,澳大利亞選手霍爾出人意料的戰勝總積分領先的東道主多爾德勒,一舉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