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17勝!美國獨立電影獎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再次讓國際看到臺灣動畫實力!今天榮獲美國國際獨立電影獎夏季競賽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Awards, Summer  2016)「動畫類-金獎」。這也是《小乾坤》在全球獲得的第17座獎項。

美國國際獨立電影獎評審 :「《小乾坤》是一部很棒的動畫影片,它獲得金獎是因為它有高端的製作價值、很強的角色及高娛樂性的故事。這是一部很有趣、娛樂性很高的影片,它讓我們非常喜歡看!」(“HeavenKid was a very well done animation film. It was selected as a gold winner because of its high end production value, strong characters and entertaining story. It is a fun and entertaining film that we immensely enjoyed watching.”~Jury,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Awards, United States)

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小乾坤》在全球屢屢獲獎,目前已經在美國、德國、英國等24個國家入圍或得獎。

獲獎桂冠
獲獎桂冠

 

獲獎證書
獲獎證書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國際獨立電影獎)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國際獨立電影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