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驚醒 每月赴韓退黨團隊兩千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據全世界退黨中心統計,至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2億5千萬人。韓國自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面世,就由志願者建立起退黨服務中心。如今韓國的退黨中心,每月能接受2千多名中國人退黨。

這是位於首爾南山谷韓屋村前的退黨服務中心。這個中心是於2008年建立的。志願服務者黃英信女士5年多來一直在這裏,堅持手持展板勸中國人三退。

退黨中心志願者 黃英信:「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鎮壓,多讓人遺憾啊。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想一想就會流淚。我無法離開,就一直堅持下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這麼一喊,很多中國人都喜歡。他們比以前更關注了,還說「好」,並跟著一起喊。」

韓國退黨中心以志願服務者為中心,在韓國設有20多個退黨服務中心,每月約有2千多名來韓中國人三退。

俞淑榮女士自4年前起,開始在這裏協助中國人三退。她說,中國人的態度和剛開始相比已經完全不同了。每天有50~60人三退,最多一天達到200多人。

退黨服務中心志願者 俞淑榮:「以前我們擺展板,他們都會踹展板還有罵的,撕報紙的,摔的,甚至有的還想打的, 給你照相,就是不聽。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很多中國人因為經常出國,他們都了解多,所以能夠接受。」

隨著退黨人數的激增,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驚醒。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韓國關注電影《活摘》韓記者:非常震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