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屆金鐘誰稱帝后 吳慷仁.楊謹華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萬眾矚目的第51屆金鐘獎,到底最後誰封帝后?誰奪金座?今晚見分曉。其中以《一把青》的男主角吳慷仁及女主角楊謹華、連俞涵將一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獎,備受矚目。

第51屆金鐘獎,《一把青》入圍13項大獎,其中男主角吳慷仁入圍最佳男主角,楊謹華、連俞涵更將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堪稱是入圍超級贏家。

金鐘51,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王傳一、吳慷仁、邱澤、傅孟柏、單承矩角逐。其中呼聲最高的吳慷仁,去年已經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演技備受到肯定,《一把青》共入圍13項的品質保證,也讓他奪獎的呼聲再加倍。王傳一在11年前以《魔蠍》拿下迷你劇的男配角獎,今年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問鼎男主角獎項。邱澤出道15年,這次入圍就一鳴驚人的,分別以《必娶女人》和《滾石愛情故事-最後一次溫柔》雙料入圍,角逐男主角和迷你劇集男主角兩項大獎。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分別由楊謹華、連俞涵、柯佳嬿、李千娜以及林嘉俐等五人競爭。《一把青》楊謹華、連俞涵,雙女主角入圍,楊謹華是三度問鼎金鐘影后,連俞涵還同時入圍新人獎,在《一把青》的入圍13項光環下,奪后呼聲極高。

在《必娶女人》中擺脫柔弱形象的柯佳嬿,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的實力派演員李千娜,以及第6度入圍金鐘的林嘉俐,實力都不容小?,究竟誰能敲鐘,戲迷都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