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欠中國10大道歉!老外影片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2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最新節目影片,整理出中共必須向中國道歉的十大理由,影片引起大量網友附和、熱議。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前陣子大家很流行跟中國道歉,不過我覺得中共才是最需要跟中國和中國人民道歉的」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深入淺出整理中共必須向中國道歉的十大理由,包括土改、大躍進、文革、天安門屠城、迫害法輪功、出賣國土、貪官盛行、環境汙染、食品安全與網路封鎖。

歷史學家 辛灝年:「我告訴你,1949年到毛澤東死左右28年間,不算六四,不算現在對法輪功鎮壓,中國共產黨至少殺害處決逼死中國人民八千萬,是日本帝國殺我中華同胞四倍」

節目引用多位中外歷史學家的訪談,癌症村的村民訪問,甚至還有活摘器官證人的親身錄音。影片很快被大量媒體轉載。

★ 熱門影片馬上看 ★ 中共該向中國道歉的10個理由│老外看中國  → http://www.ntdtv.com.tw/b5/20161012/video/181688.html   

有網友說「不虧我半夜看完這段 感動」,也有人補充「江澤民送給俄羅斯的土地將近有35個台灣大了」,也有網友用簡體字留言說,「我愛的是中國而不是中共蘇維埃共和國」,「中共≠中國?」。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很多中國網友跟我的想法一樣,就是他們已經不期待中共道歉了,因為這些事是道歉也沒有用的,對於中共只剩最後一種處理方式,就是跟其它邪惡政權,比如納粹一樣,瓦解、審判,然後徹底退出歷史舞台。那,對於這些事情,我們可以做些甚麼,傳播真相,OK,要做成長輩圖也可以。」

郝毅博再發聲,也引起多個地區的華人網友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