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海外絕景第一名 在台灣高美濕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日本旅遊網站H.I.S. 針對「秋天最想去的海外景點」調查,結果台中高美溼地以夕陽的美景,登上日本網友心目中,出遊排行榜第一名,贏過德國新天鵝堡跟加拿大楓葉大道。

台中高美溼地,太陽漸漸西落,這時風車與濕地,美景盡收眼底,加上豐富的生態資源,成了日本網友,最想去的秋天景點之一。

日本旅遊網站H.I.S.,針對秋天最想去的海外景點,進行調查,結果台中高美溼地榮登第一,打敗第二名德國新天鵝堡,還有第三名加拿大楓葉大道,就連大陸九寨溝也只獲得第七名。

旅台中國民眾 張先生:「夕陽比較美吧,落日,還有退潮時候的景色比較好。」

旅台中國民眾 林小姐:「走在濕地上面,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因為那沙很軟,然後水流的話就有一種,漫步於淺河道上的感覺。」

絕美的夕陽,不只擄獲日本網友的心,中國旅客也印象深刻。特殊的潮間生態,也很吸引人,但隨著人潮增加,長期人為干擾的污染問題,也是政府重要課題。

台中市農業局長 王俊雄:「未來我們再進一步規劃,希望能夠大家不要再下去踩踏,這些濕地的沙地,那當然我們有配套措施,我們現在在規劃說,那這個木棧道可能就延伸到對岸,大家可以慢慢這樣走過去,也可以觀賞到濕地的生態。」

專家表示,未來保育計畫,是讓遊客親近濕地,又不會造成環境負荷,讓生態經營永續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