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年2月來台!售票日湧入排隊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5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明年二月,第11度蒞臨台灣;今天,全台售票中心正式開賣,帶您來看開幕首日的購票盛況。

售票人員李先生:

「今年一早就有一位里長,因為他去年來看過,覺得非常的棒,所以他買了四十幾張票,要給他的里民,帶他的里民一起來觀賞。」

春暉獅子會長林女士:

「我今年已經第十年了,我每年一定要看,而且很期待要看,我們去做社會服務,我在獅子會,我剛去做社會服務剛回來,我就馬上趕過來買票就是因為我聽說神韻要來了,我整個心都非常沸騰,因為真的太棒了。」

神韻粉絲石女士:

「我一直抱著很期待的心來看,因為她能夠把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正統舞蹈,演譯的這樣淋漓盡致,真的實在太感人了,是我們華人之光。」

神韻售票日第一天,在台南售票中心,就湧入大量粉絲,現場排隊購票。神韻 2017年全新節目,將依序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基隆等全台7大城市演出。今年3月,神韻在台灣就已經創下連續35場演出大爆滿的轟動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