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小巨蛋規定 田馥甄要歌迷小聲尖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最後來看到,歌手田馥甄,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場場票房秒殺,共吸引3萬多名歌迷到場,由於先前蘇打綠才因為在小巨蛋唱跳,被開罰30萬元,不過這項規定,倒是被田馥甄拿來調侃,要歌迷小聲尖叫。

田馥甄《人間煙火》:「每天,一口什麼 一杯什麼 溫暖我,一盤什麼 一碗什麼 撫慰我,食人間煙火 哪有空煩憂。」

服裝充滿科技感,搭配魔幻舞台效果,讓田馥甄彷彿置身遙遠星球,除了演唱最新專輯主打歌,也帶來頗受好評的翻唱歌曲。

田馥甄《黑色柳丁》:「很想說,再又覺得沒有話好說,我只恨我自己,逃不出這監獄」

先前蘇打綠演唱會,因為超過場館振動管理值63 分貝,而被開罰30萬,演唱會場所卻不能唱跳,台北小巨蛋規定,被田馥甄拿來調侃。

歌手 田馥甄:「唱三天三夜會怎麼樣?等一下,噓,可以幫我測一下嗎?你們不要叫太大聲,不要超過63db好不好?確保63db以下的尖叫聲好不好,123(啊)。」

要歌迷乖乖保持低分貝,田馥甄還開口唱了抒情版的三天三夜。

歌手 田馥甄:「三天三夜三更半夜,全身只剩汗水。噓」

搭乘水晶船,站在20公尺高的吊台上,從天而降,氣勢登場,斥資5000萬打造舞台,田馥甄田式情歌,讓歌迷都陶醉其中,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三萬多名觀眾到場朝聖。

田馥甄《不醉不會》:「什麼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醉眼看世界 世界隨我陶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