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訂2017食安元年 蔡正元轉科技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了兩場升旗典禮,並主張2017年為食安元年,要緊盯蔡英文政府,另外她也證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將淡出政壇,轉入科技業。

在國民黨黨部前,黨主席洪秀柱與支持者們開口唱國歌,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上升,洪秀柱批評,蔡政府上台後核災食品引發的風波。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這面國旗,更痛心的是,我們的國家,怎麼會面臨到,如此這般的地步。今天這個政府,居然為了向日本輸誠,可以把日本的輻射核災地區的食品,無視於我們的健康,而準備進口。」

洪秀柱說2017年是「反核食食安元年」,目前雖然暫緩了核災食品進口,但是還沒確定禁止,國民黨會持續緊盯蔡政府。被問到國民黨新的一年有什麼展望,她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國民黨就好好重新整理隊伍,必將再起,但是隊伍一定要整理好。」

日前傳出愛將,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提出請辭,將轉戰科技業,洪秀柱證實此事,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不會阻止他。而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可能參加黨主席之爭,她說有人願意來接這個重擔,是很好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