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新希望!盼政府多傾聽.拼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連假最後一天,很多民眾外出,把握休閒時光,但也有不少年輕人,為了生活,辛苦留在工作崗位,新的一年,當然少不了新希望,許多民眾,都希望政府多傾聽民意,做出正確決策。

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遊踏青,迎接嶄新的一年,也許下新年,新希望。

民眾 謝先生:「賺大錢,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自己的品牌。」

民眾 謝小姐:「經濟啊,還有在國際的競爭力,就是大家能夠提升,更正向,更加油。」

民眾 韓小姐:「就希望大陸和台灣能夠關係比較好一點,覺得這樣子對小孩子以後都很好。」

拼經濟 ,賺大錢,連假3天,勤美草悟道廣場,經營餐車、攤販的這群8年級生,還在為生活打拼。新的一年,大環境能不能改善,有不少年輕人,將希望寄託在政府。

民眾 謝先生:「我們很多台灣年輕人都很有抱負,很有野心,那希望政府可以多為我們這些年輕人,給我們多一點有利的政見。」

民眾 李先生:「現在大環境比較經濟不景氣,希望政府能夠更加多尊重這樣一個,市集以及餐車,然後也讓整個中部地區能夠更蓬勃發展。」

民眾 楊先生:「蔡英文政府可以不要再搞一些有的沒有的政策,趕快把經濟搞好,(比如說?)比如說一例一休的東西吵那麼久。」

民眾 余先生:「希望政府能夠多聽一下人民的意見,就是一開始說要可以很多的溝通,但是後面比較一意孤行的感覺。」

從經濟低迷,到國家政策,各行各業許下新年新希望,期待政府都能聽得見,就是希望2017年能比去年過得更好。

民眾 謝小姐:「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