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沙里花海 比往年更加壯觀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雲林莿桐孩沙里社區花海,在雨水幫忙下,花期已經提前開始,而且比以往更美更壯觀,網友們上傳的美照,也吸引許多遊客搶先來欣賞。

在冬天微風中搖曳生姿的波斯菊,白的、粉的還有艷紅色的,好不熱鬧,小朋友直接就在花海裏躲貓貓。

小朋友:「(你覺得花怎麼樣),好漂亮。」

遊客 王先生:「白的看起來比較壯觀,如果粉紅的話就是要搭配夕陽這樣比較漂亮。」

這裏是雲林莿桐孩沙里社區花海,今年的花期如期開放,而且比往年更加壯觀美麗,而且因為今年花農採批次化方式栽種,花期可以長達一個月。

遊客:「因為都經過很多農民的付出,累積很大的經驗,今年的花海比以往更盛大。」

孩沙里社區總幹事 林武文:「今年孩沙里的花海共有三十甲,從元旦安排到元宵都有花可以看,尤其是今年有雨水幫忙,所以今年的花特別漂亮。」

民眾 張小姐:「今年的話,花開的很漂亮,都很均勻很漂亮,你們大家一定要來莿桐孩沙里看花海,超漂亮的,我們搶先先來看了。」

陽光下,夕陽裏,健康多姿的波斯菊,怎麼看都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