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搶攻檢測商機 新竹車聯網實驗室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看好車聯網商機,國際知名的檢測認證公司,在台灣新竹設立一座車聯網實驗室,今 (12) 日正式啟用。不只為汽車供應商和零組件製造商,提供測試和認證。就連IT產業、電信業以及電子醫療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完成檢測。

來到車聯網實驗室,總經理梁文森仔細的向來賓們一一做介紹。這些檢測設施,可以為高度變動性的汽車產業提供解決方案,包括連結性及操作互通性、電磁兼容性 (EMC)、無線射頻 (RF)、安全測試及認證、化學及材料特性化、性能及可靠性測試、能源效率和國際市場準入服務等。

國際知名檢測認證公司總裁 曾牧:「我們還要發展台灣的IT產業、電信業、電子醫療、醫療的電子零件產業關於檢測的部份。除此之外,我們還將發展新的項目,包括提供網路安全和有輔助功能的安全檢測等等。」

國際知名檢測認證公司總裁 曾牧:「我們還要發展台灣的IT產業、電信業、電子醫療、醫療的電子零件產業關於檢測的部份。」

國際知名檢測認證公司總裁 曾牧:「台灣位居一個很重要的全球戰略位置,因為這兩個重要的產業: IOT 和IOV 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和 Internet of Vehicles(車聯網)我們認為台灣位居領先地位,台灣有很好的基礎,很好的產業供應鏈,在目前物聯網時代,具備很好的專業經驗和競爭力。」

隨著行動通訊技術的演進,車聯網技術和應用服務的龐大商機,成為國際集團爭先搶攻的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