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震災一週年 吉幾三義演暨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去年小年夜,台南大地震奪走一百多條人命,為鼓舞災民走出悲傷,日本演歌巨星吉幾三應邀來台舉辦「吉幾三台南義演暨台灣演唱會」,希望鼓舞民眾,勇敢前行。

日本演歌天王 吉幾三:

「不只這次演唱會,只要將來台南任何有需要我的,只要跟我連絡,我一定盡我全力來協助。」台南市長賴清德:

「在311地震的時候,日本的地震受到台灣民眾的關心跟支持,所以當台南發生地震的時候,他也有那種愛心關心台南,然後也想要用他本身的專業,來安慰受地震影響的台南市市民,其實這份愛心,不僅僅關心日本,也關心台灣,這是我們都非常感動的。」

台南市長賴清德除了感謝吉幾三的愛心,也表示,吉幾三的歌聲能撫慰台南市受地震影響的市民,促進台日兩國民間的情誼。吉幾三還說,希望演唱會上,能有機會與市長賴清德合唱一段,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為台南貢獻心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