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11度來台 7城熱力演出粉絲喜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有著「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韓國表演後來到台灣,將從明天開始,在台北、桃園等全台7個城市接力演出,昨天深夜,神韻藝術團抵達機場,受到上百名粉絲熱情歡迎。

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歡迎神韻到台灣。」

粉絲們不畏寒流守候機場,只為能近距離目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深夜10點多,當神韻藝術團一出現在機場入境大廳,粉絲們立刻簇擁上前獻花。

神韻粉絲 陳小姐:「他們的節目非常的精彩,復興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明,我喜歡那些傳奇故事,還有他們的舞蹈、手勢,還有眼神,告訴我就是非常正面,讓我活著非常的有希望。」

神韻粉絲 蕭小姐:「從來沒有接機過,以前都是在舞台上看到他們,然後難得有機會可以近距離這樣接觸,也想表達說對他們的感謝,把這麼好的表演帶來台灣。」

神韻粉絲 邱小姐:「每次去剛看(神韻)回來的時候,都讓我心裡很平靜,讓我有再次重新出發的一條美好的道路。」

航空公司機長 阮先生:「去年我有機會看過神韻,那個感覺真的是,拉到天上的那個感覺,真的是要過來接機,然後歡迎他們。」

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台灣人就是很熱情,而且非常熱情。」

神韻紐約藝術團員 陳佳伶:「這十年以來,這算是第五次回來了,覺得很開心也很欣慰,也希望更多沒有看過演出的觀眾,可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神韻全球巡演已經邁入第11年,年年在世界各地創下票房佳績,今年更在日本及韓國寫下場場爆滿的轟動票房,接下來,將在全台7大城市帶來37場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