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充滿神性 波士頓主流:給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7日晚間,來到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演出。觀眾讚歎,神韻給世界帶來寧靜、純潔,令人心懷希望。

美國陸軍准尉 George Munson:「美妙非凡,大大超出預期。從文化角度來講,神韻讓我了解到中國的歷史,以及不為我所知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展現出的一些信念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准尉太太 Ginger Munson:「神韻真是很美,多年來我一直想要來看。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讓人讚歎,令我身心愉悅,優美的舉手投足,高雅的舉止,還有那種高難度動作,他們身體展現出的力量令人驚歎。」

高級項目經理 George Bairos:「(神韻舞蹈)完美無瑕,所有的舞蹈與天幕的配合也是,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神韻以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感受到神的啟迪,帶給他們希望。

George Munson:「還有希望,坦白說感到有希望。這樣鴻篇鉅製依然談到了我所擁有並支持的信念,不是關於人必須要做點什麼,而是我們如何與人為善,就像上帝和高層生命真的想讓我們成為的那樣,這就是我的心得。」

Ginger Munson:「我真的很感激,演出展現著神性內涵。真的是有關善良、寬容和美麗之類的事物。」

George Bairos:「神韻很棒,他們用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平靜和純淨的思想。」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帶來完美的藝術演出,表示要大力推薦親友來看。

Ginger Munson:「我會鼓勵他們來看,一定的。神韻是音樂和舞蹈的精采結合。我也很喜歡舞蹈節目中穿插的音樂藝術家的演出,神韻真是藝術和美的美妙結合。」

George Bairos:「再接再厲。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我們很感激。我們從演出中收穫頗豐。做得好,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陳雷 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