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選美冠軍:神指引我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雪梨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選美冠軍Laura Viskovich激動的表示,她是在神的指引下才能看到如此優美神聖的演出,讓她深有共鳴。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令人震驚的神聖。 我注定就該來的。我不知道母親為我預訂了怎樣的演出,但我今天來到這裡,我想我是在神的指引下來看演出的,這太不可思議了。」

Laura Viskovich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她產生強烈共鳴。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演出的內涵引起我強烈的共鳴。因為我是個有信仰的人,很相信精神的力量。(神韻)舞蹈藝術家們分享訊息的決心和背後的熱情是無與倫比的。他們不僅是在跳舞,而且技藝高超,實在是超凡脫俗!我深深沉浸其中。」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首先觸動我的是色彩,精心選用的色彩明豔動人。當大幕拉開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喜悅,演員們的面容都在閃光。無論是服裝還是編舞,每時每刻都讓人應接不暇。我喜歡不斷變化的新章節、新故事、新訊息,整台演出讓我非常著迷,沒有絲毫倦怠。真是太妙了。」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她從內到外散發著光芒。我認為美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當你的心在閃耀,與愛和光芒同頻時,人們能感受到,這就是真正的美。」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因此,當你去探尋自己的精神世界時,你會擁有自由快樂,並為周圍的人創造幸福。因此,一定要堅守你的信念,讓你的內心閃閃發光,這就是我在舞台上所看到的。」

Viskovich感佩神韻的強大能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 Laura Viskovich:「現在有太多消極的事情正在發生,但如果我們都能跨越消極,把愛和光明帶給世界,我們就有能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所以我熱愛神韻所做的事情。 我認為,她的力量非常強大,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 澳洲雪梨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