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太震撼」澳洲獲獎歌手:我一直在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演出。澳大利亞獲獎詞曲作家、職業歌手科利爾(Lee J. Collier)讚歎神韻演出震撼人心,令她感動落淚。

澳洲獲獎詞曲作家及歌手 Lee J. Collier:「啊,看神韻時我一直在哭,因為台上舞蹈演員和台下觀眾之間的情感聯繫。神韻藝術家們的美真是動人至極,藝術家的高超水準令人深深折服。他們顯然是經過了長年的刻苦訓練,才能做到這些舞蹈動作。他們充滿激情。」

科利爾(Lee J. Collier)是一位屢獲殊榮的詞曲作家、歌手和藝人,她有四十多年的職業演唱生涯,她曾參與音樂劇、綜藝、電視、廣播的演出。科利爾對於神韻的完美呈現讚歎不已,深感佩服。

澳洲獲獎詞曲作家及歌手 Lee J. Collier:「女高音絕對令人驚歎,聲音有力,太強大了,我喜歡歌詞的字幕翻譯。」

「二胡,是的,太悅耳了。還有樂團,哦,我的天啊,我喜歡豎琴,故事的喜劇元素也很有趣。把音樂融入故事中很巧妙。主持人太棒了。」

「能有這樣的樂團絕非易事。音樂家的才華顯然是世界一流的。」

「我非常喜歡動態天幕,那是多麼的巧妙。舞蹈演員就像走向舞台後方,然後出現在天幕上,那色彩和美感是多麼的美妙,藝術總監非常成功。真是精彩的故事呈現,是最棒的呈現方式。」

科利爾認為,神韻通過藝術形式揭露了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震撼人心。她感悟到,好人有好報。

澳洲獲獎詞曲作家及歌手 Lee J. Collier:「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以及正在發生的罪惡。神韻的演出能向人們傳達正在發生的事情,通過這種富有創意和藝術感的方式,真是太震撼、太震撼了。我發現自己從頭到尾都非常激動,演出中傳遞的信息是:心存善念,好人有好報。」

科利爾鼓勵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一定要來親自體驗。

澳洲獲獎詞曲作家及歌手 Lee J. Collier:「神韻演出令人非常愉悅。整場演出,從構圖、燈光、到服裝的變化,更不用說編舞了。神韻演出是五星級、十星、一千星、百萬星級的!你真的要來體驗一下。」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坎培拉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