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日本企業界 讚「人們心靈之養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7 日訊】1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大阪歐力士劇場演出。一位百年建築公司的管理部長,被神韻藝術家們復興傳統的強烈意願感動,稱讚演出會成為很多人的心靈養分。

百年建築公司管理部長 五十川宏文:「讓我感動的是演員們經過了刻苦訓練,另外就是中國文化。我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意願,要復興、傳承失去的文化。」

護理服務公司社長 中田哲人:「一舉一動都很美。雖然我對中國文化不是很了解,但節目非常易懂,又很美,我很感動。」

神韻表現的中國古典舞動作高難,技巧豐富,讓觀眾讚歎。

護理服務公司社長 中田哲人:「(女子舞蹈)非常一致,一絲不亂,非常精彩。我知道她們一定經過了大量的訓練。(男子舞蹈)讓我吃驚不小。跳得那麼高,停頓與舞動之間的一張一弛非常好,他們身體柔軟度很高,又很有力量,讓我驚歎。」

公司社長 青柳真智子:「舉手投足都完全一致,真是精彩啊,我宛如在夢中,真的好像在夢中。」

演出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至今仍遭受中共的迫害一幕,觀眾認為傳遞真相很重要。

護理服務公司社長 中田哲人:「事實上這些事情發生過,現在也存在,我認為即時將真相傳達出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向中國國內,以及全世界推出這些節目就太好了。」

觀眾希望更多人能從神韻中汲取心靈的養分。

百年建築公司管理部長 五十川宏文:「希望中國的古老文化、傳統文化能夠繼續傳承下去。這樣的文化在全日本傳播,會成為很多人的心靈養分,請一定要繼續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