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淨化人們心靈」 北海道主流震撼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座無虛席,主流觀眾翹首以盼的神韻北海道首場演出上演,觀眾感謝神韻將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盛宴帶給他們,並稱神韻淨化心靈,強烈推薦人們都來看。

公司社長中野Mutsumi:「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就能達到如此高水準,我太感動了。節目還能令觀眾們歡笑,實在是太棒了。」

和服禮儀教師相澤由美子:「真的太感動了。我是第一次觀賞,好感動。太精彩了。」

和服禮儀教授山之內順子:「服裝真的好華麗,由於我也在從事推廣日本藝術文化的工作,因此特別感興趣,我對神韻將服飾色彩以及傳統藝術推廣到世界所做的努力感同身受。」

中野Mutsumi:「剛開場時我就很驚訝,還以為是從對面飛出來的呢,五千年歷史的舞蹈和音樂搭配最先進技術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和服禮儀教授山之內順子感佩神韻在世界範圍內推廣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授山之內順子:「將傳統文化在不同國家展示時,藝術本身已成為溝通的渠道,神韻藝術家以自身豐富的知識進行推廣的行動,令我獲益良多。」

中野Mutsumi:「人們容易忘記精神的重要性,只著眼於物質享受,(神韻)可以讓我們回歸心靈。」

相澤由美子:「舞蹈演員到底經過了多少刻苦的訓練啊,他們的身體能力真的太棒了。」

公司社長中野Mutsumi被神韻震撼人心的節目打動。

中野Mutsumi:「最後的一個節目太好了,救贖的情節真的太棒了。當一切已敗壞並沒有了希望,(創世主來救贖)真的太偉大了。因為人們心中之所想會成為現實,因此心靈可以淨化到何種程度很重要。在最後的節目中,每個人都可以將自己的心靈淨化,付出努力就會讓世界變美好。」

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中野Mutsumi:「如果附近有演出,一定一定要來看。就算距札幌有一定距離,即使坐汽車坐飛機也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有這個價值。」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