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一票難求 市議員讚「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2月26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Concert Hall, QPAC)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市議員盛讚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所講述的故事更是震撼人心。

Forest Lake市議員 Charles Strunk:「我非常榮幸、十分高興今晚來到這裡,觀看從紐約遠道而來的頂級藝術團的演出。他們給布里斯本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出色演出。」

Jamboree市議員 Sarah Hutton:「演出精妙絕倫,震撼人心,不僅是因為舞蹈高超以及對傳統中國文化的展現,更是因為演出所講述的故事震撼人心。我被深深震動,真是令人讚歎。」

議員表示,他們尤其喜愛神韻的舞劇,並從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國神傳文化。

Forest Lake市議員 Charles Strunk:「故事豐富多彩。我喜歡那個衛生官員檢查餐館的故事。因為作為市政府官員,那就是我們的工作。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舞劇,令人捧腹。(整台演出)就像一個奇幻故事,是吧?同時帶有信仰和精神層面的內涵。而且能通過舞蹈來體驗這些是最好的,因為我很可能無法在其它任何形式中體驗到。演出的文化內涵很好,讓我們真正回歸中國人的本質。」

Jamboree市議員 Sarah Hutton:「我想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皇帝的宮廷舞和長袖舞,太唯美了。演出又帶我們去到中國北方欣賞蒙古舞,那是如此鮮明的對比啊!中國擁有如此悠久的歷史,能夠在神韻演出中觀賞到這一切真是太好了。演出精彩絕倫,是一次極佳的體驗。」

演出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市議員Sarah Hutton讚揚神韻的勇氣,並相信這將激發觀眾的思考和熱議。

Jamboree市議員 Sarah Hutton:「這真的是很可悲。據我觀察,很多人並不清楚目前中國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令人膽寒的現實。現在都是2024 年了,但許多事情還是被隱瞞著,很少有人敢於談論這些內容,但我認為今晚在舞台上講述的故事將會激發觀眾的熱議。」

議員們表示,神韻演出給他們帶來了感悟和啟示。

Forest Lake市議員 Charles Strunk:「重要的是,我們要儘可能多了解華人的文化,那些已將澳洲視作自己家園的本地華人,這樣我們才能理解並尊重他們的文化,實際上也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更加淵博的人。」

Jamboree市議員 Sarah Hutton:「那是個令人震撼的故事,有關法輪功的修煉傳統。(修煉)不僅僅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未來,相信希望。」

新唐人電視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