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沈默》幕後 看見台灣現場特效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由奧斯卡金獎導演,馬汀.史柯西斯主導的好萊塢大片《沈默》,昨天(2/17)在台灣上映,《沈默》全片在台取景拍攝,影片的幕後推手之一監製李良山,和現場特效魏宗舍,今天(18日)到台中宣傳,也特別讚許造浪池效果,有國際水準。

電影《沈默》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其中部份海中場景利用台中造浪池才順利完成,片中攝影師力讚造浪池,讓《沈默》拍攝時更容易掌握。

《沈默》攝影師 羅德里哥.普里托:「而演員也可以有心理準備什麼時候浪會打上來,也可以預備好在最大的浪出現時才拍攝,當我們完成我們要的畫面就可以馬上暫停,總之,這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

電影監製 李良山:「可以製造不同的浪形,不同的狀況,浪形可以很穩很穩,在晚上很平靜,也可以很強的,所以它造浪池的這個功能幫助我們在講故事能夠把他講得更準確,然後能夠把演員表情帶到鏡頭裡面去。」

擔任李安導演特助的李良山,也是電影《沈默》最重要的幕後推手,他說造浪池的效果,是國際劇組眼中頂尖的片場設施。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向國際顯示出其實台中具有這樣子具國際水準的一個造浪池,到時候也會搭配包括兩個大型的攝影棚也是全台灣最大的,跟一個中型的攝影棚,然後讓所有的劇組來,等於在一個基地當中就可以滿足他很多的需求。」

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李安導演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打造的造浪池,將在明年完工的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水景攝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沉默》 讓台灣不再沉默 
《沈默》在台拍攝 加菲爾:我很愛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