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餅乾生麵團 成就紐約奇特冰淇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麵團是成就許多甜點的原料之一,但你有想過麵團本身也能成為一樣甜點嗎?在紐約就新開了這樣一家獨特的甜點店,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了排隊人潮,好奇麵團甜點的滋味嗎?帶您一起來看看。

這款看上去就像冰淇淋一樣的甜點,其實是製作曲奇餅乾的生麵糰,是不是超有創意。這家「pronounced Dough - Cookie Dough Confections」店,在紐約開張不到1個月,就已經吸引了不少愛探索的食客前來。

食客 Campbell:「感覺像在曲奇麵和布朗尼麵糊之間,這兩個口感都有。」

食客 Rebecca:「就像麵團。」

店主 Kristen Tomlan:「我們有約17種口味的餅乾麵團,包括一些麩質和素食口味,可以選擇杯子或甜筒,或和冰淇凌一起。」

店裡售賣的曲奇麵團,除了有多種口味,還可以混合糖果,如巧克力、彩糖針、花生醬杯等。

店主 Kristen Tomlan:「帶人們回到和媽媽或祖母在廚房烘培時,可能在舔勺子或咬幾口在做的點心。帶人們回到小時候,非常快樂的地方。」

不過,不能生吃曲奇麵團是基本常識,因為麵團裡的生雞蛋或協帶可致病的細菌。但店主表示,已經成功的研究出了解決方法。

店主Kristen Tomlan:「我們使用巴氏滅菌雞蛋,完全的安全可食用,我們的烘培產品也是同樣的雞蛋,然後是麵粉,麵粉也可以潛藏細菌,所以我們用熱處理過的麵粉,食用完全安全。」

除了這家小店本身非常特別,人們對社交媒體的應用,也令它火了起來。截止到2月20日下午,該店在Instagram上,已經有超過94,800位關注者。

食客 Sarah Pfeiffer:「我們芭蕾課上的每個人,都關注他們的Instagram,我都等了好幾個星期,準備來這裡順便向他們展示有多棒。」

排隊20分鐘左右食客 Marla:「絕對值得排隊等候,在等20倍長的時間我也會等下去,我超級愛甜食,這裏的甜點真是超級讚。」

老闆Tomlan說,在週末的話,顧客可以排隊等上3個小時。而為了滿足供應需求,店內的麵包坊每天營業22小時,一天就可以出售544公斤(1,200磅)的餅乾麵團。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