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北市?傅崐萁強調做完花蓮縣長任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可能轉戰台北市,上午傅崑萁現身,他說感謝外界的支持,他要對花蓮有深厚感情,一定會把任期做完,至於會不會變成柯文哲的競選對手?他只說現在不要給柯市長壓力,但沒有否認參選北市的傳聞。

到學校頒獎,四維高中學生拉起紅布條,歡迎最關心學生、最照顧學生的傅崐萁縣長蒞臨。深受花蓮民眾愛戴的傅縣長,現在傳出有可能在明年縣長任期屆滿前,轉戰台北市。

花蓮縣長 傅崐萁:「我對花蓮有深厚的情感,我一定會把任期做完,我願意在花蓮能夠種更深的福田,讓各縣市都可以來這裡觀摩。」

強調會把任期做完,努力深耕花蓮的福田,外傳,傅崐萁最近開始安排接受各類專訪,要提升全國知名度,還說他去(2016)年就拜訪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就選情交換意見,地方上傳出,他北上選市長,花蓮縣長就交棒給立委妻子徐臻蔚。

花蓮縣長 傅崐萁:「(夫人是不是要選花蓮縣長),我想我們先把手邊的工作做好,好不好,(目前國民黨高層或是要參選主席的相關人士),(有沒有跟縣長有進一步的接觸),我想這個,是我該做的事情我就把它做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花蓮縣長 傅崐萁(2016.10.22):「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去(2016)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市府團隊到花蓮參訪,傅縣長、柯市長還一起高歌、一起跳舞,對於外傳傅崐萁,可能循柯P無黨籍身分,為國民黨出征,柯文哲倒是一點都不擔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發生再煩惱都還來得及吧,霸氣十足還是很有決斷力的,(從政上面的跟你比起來)),每個人風格不一樣吧,通常一個模式成功以後,別人就開始會仿製嘛,所以有時候我們要維持創新,要在模仿者的前面再創新。」

花蓮縣長 傅崐萁:「都是台灣首創的,我們相信在教育在文化在觀光,在很多人才培育方面,花蓮都在創新,也不要給他(柯文哲)太多的壓力,讓他能夠把這個任期做完。」

挾著7連霸五星級縣長的氣勢,會不會轉攻直轄市,傅崐萁的一舉一動,不只備受外界關注,也為2018台北市長選情,投下震撼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