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選哲之友會成立 柯文哲拜會議長挖藍牆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郭台銘喊話整合,柯文哲今天(18日)不願回應,連著兩天在花蓮跑行程,動作頻頻,今天成立選哲之友會、昨天(17日)和無黨籍花蓮縣議長張峻會面,張峻的妻子出任女力後援會長。

現場音:「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全場高喊,柯文哲南下花蓮成立選哲之友會,一開口博感情,透露他和陳珮琪的愛情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當時我們台大醫院,要來慈濟醫院,住院醫師外派要一個月,所以印象中我在花蓮和陳佩琪,一起大概有兩三個月都在這裡,在那之前我幾乎沒有來過花蓮,所以對花蓮第一次來,等於在男女朋友的時代,都是在花蓮度過,所以這個地方對我來講,是有特別感情的。」

柯文哲兩天一夜的花蓮行,拓展組織,也忙著拔樁,前一天會見出身國民黨的花蓮縣議長張峻。

兩人熱情握手,雖然張峻先前已經表態支持侯友宜,不過,張峻的妻子廖家妤接下柯文哲女力後援會會長,頗有挖牆腳的意味。柯文哲持續壯大聲勢,面對郭台銘公開喊話坐下來喝咖啡整合,不願回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郭董想要邀請你跟侯市長,一起喝咖啡一起合作,會有意願嗎?)。」

連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都化身隨扈,出面幫忙擋記者提問,郭台銘的主流民意大聯盟,看起來難度頗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