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健康安啦 小英首次健檢報告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日前朝野立委才齊聲呼籲,總統蔡英文已經上任10個多月,應該趕快抽時間做健康檢查,畢竟總統健康攸關國安。小英總統聽到了,還選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低調做了健檢,結果顯示,總統無論體重、血壓、脈搏、呼吸都正常,整體健康狀況良好。

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3月底一起視察桃園的埤塘和軌道建設,這些全是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一環,總統行程滿檔,就怕身體撐不住,立委的聲聲呼喚,總統還記得嗎?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2017.3.9):「提醒蔡英文總統,你的健康是國家安全層次,不是個人層次,總統是一個機關,他不是一個人,我們在憲法裡面總統是機關,這個機關的完善包含健檢這個部分。」

總統蔡英文上任10個多月還沒健檢,相較2008年上任的馬英九,就職不到2個月,就在台大醫院做了第一次的健康檢查,顯然慢了一些,不只立委著急,3月初還有自由作家黃映溓,在網路媒體投稿,要求蔡總統公布健檢報告。

各界的叮囑,小英總統都聽到了,就在愚人節這天,首次進行年度健康檢查。

總統醫療小組,晚間公布體檢相關資訊。60歲的蔡英文,身高163.5公分、體重62公斤,BMI值屬於健康體位。而血壓、脈搏、呼吸等檢查也都正常,整體健康狀況良好。

因為小英總統低調的性格,沒有公開讓媒體拍攝,反而秘密完成健檢,但隨著健康檢查報告公布,民眾應該可以放心,總統的健康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