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首推3歲兒童免費學前班 秋季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推行3歲兒童免費全日制學前班教育,今年秋季將從兩個學區開始施行,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 白思豪 :「今天我們可以再前進一步,宣佈啟動3歲兒童學前班計劃。」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從今年秋季開始,將現行的4歲兒童免費學前班進一步推行到3歲兒童。今年9月,這一計劃將首先在布朗士(Bronx)南部的第7學區和布魯克林布朗斯威爾的第23學區(Brownsville, Brooklyn)施行。預計到明年秋季,這兩個學區的1800名3歲兒童,都可以免費上學前班,最初階段將優先低收入家庭,而後將逐步發展到所有學區,所有3歲兒童。

紐約市長 白思豪 :「我們的願景是四年以後,紐約市每個3歲兒童,將有高質量、全日制學前班教育。每一個3歲兒童,從2021年9月開始,都可以享受全日制免費教育。」

白思豪還表示,為兒童早期教育每投入一美元,可以最終為納稅人節省13美元。

這項計劃首期投入是1600萬美元。要實現在2021年所有的3歲孩童免費上學前班的願景,總共需要1.77億美元的資金。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