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屏東學員弘法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5月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本周六(5/6)台灣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有兩百多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提前舉辦慶祝活動,他們用最感謝的心情,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屏東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今年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5周年,來自屏東的兩百多位學員,齊聲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同時分享他們心中的感受。

屏東大法小弟子 吳宇善:「我是大法小弟子我叫吳宇善,師父祝你生日快樂。」


屏東法輪功學員 邱子泠:「修煉以來我覺得身體變好了,而且我也變年輕了,我很開心,我很感謝師父。」


屏東法輪功學員 蘇麗蓉:「這十年的修煉裡頭,讓我覺得生命有目標,然後生活非常的美好。」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讓修煉者身體健康,而轉法輪這本書讓學員提高心性,帶給社會正面力量。

民眾 陳小姐:「很好,就是因為現在社會就是亂象很多,我覺得有人做這樣的事情很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 楊彩眉:「修煉之後比較會替別人著想吧,就是知道師父說要就是要先他後我之類的,就是也比較不會跟哥哥吵架。」

屏東法輪功學員 翁阿雪:「有人問我,我為何這麼堅持,就是師父給我的身體好,我也無所求。」

遊客 沈先生:「健身練身體的話,可能我們的修行沒那麼好,那個師父把整個境界(真善忍)帶出來的話,這非常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 李耀松:「我們假如說有矛盾有問題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可以向內找向內看,那這樣的話之間的矛盾之間的問題就很容易消失掉。」

屏東法輪功學員 李耀松夫妻:「謝謝師父。」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舉辦慶祝活動,他們也發送氣球和蓮花吊飾給路過的遊客,把美好帶給民眾。

屏東法輪功學員 陳束梅:「今天是來屏東文化園區祝師父生日快樂[//]發氣球與民眾分享我們的喜悅。」

民眾:「謝謝。」


屏東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謝謝。小姐姐這送給您。」


民眾:「謝謝。」

一句由衷的祝福迴盪在山谷裡,傳達法輪功學員對師父深深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