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業者找來蠟筆小新 跨業搶攻暑假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為搶攻七、八月份暑假商機,有連鎖火鍋業者找來動漫人物蠟筆小新,藉由不同的產業活動跨界合作,讓民眾吃鍋就像玩樂,一樣有趣。

小朋友高興摸出獎券,喝飲料還可以抽獎,餐廳業者打造蠟筆小新概念館,懸掛蠟筆小新吊飾,餐桌上還有蠟筆小新陪你吃火鍋。

小朋友:「平常就是很常看蠟筆小新的,所以過來這邊和那邊有一個地方拍照。」

小朋友:「很開心來吃,因為在美國我們那裡沒有像這樣子吃的(地方)。」

民眾 張女士:「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心情很高興啊,心情會必較舒服一點,量就會多吃。」

今年暑假,針對青少年市場,更多的跨界資源合作進駐台中,像日本療癒插畫角色水豚君,業者希望透過不同產業的合作帶動業績成長20%。

餐廳經理林鴻華:「主要是說,七、八月這兩個月的暑假,在少子化的情況下,讓家長都願意來我們店裡消費。」

民眾 張小姐:「小朋友都滿喜歡卡通人物的,這裡有很多各式美味的東西。」

迎接暑假商機,業者提供用餐民眾多元用餐新體驗,配合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讓顧客留住美好回憶,增加客戶回流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