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哲揚設計藝術展 揭老英格蘭莊園美麗起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曾被CNN評選為臺灣10大最美民宿之一,南投縣清境山區的「老英格蘭莊園」,接下來的新聞,帶您聚焦,美麗的手繪設計圖稿,一起揭開「老英格蘭莊園」美麗神秘的起源。

塔樓、狹長的窗扇、深色外露的木結構,這些複雜起伏的都鐸式建築,襯著清境的高山草原風情,讓人仿佛置身歐洲。臺灣南投清境山區著名民宿「老英格蘭莊園」的建築設計師劉哲揚,曾留學歐洲學習藝術,從畫家跨領域到建築設計師,他認為藝術應該要走入應用,提升人類生活的品質。

設計總監 劉哲揚:「首先我們必須把建築當作藝術作品來看,我們的城市需要藝術,這樣的藝術建築,臺灣需要這些藝術建築,因為當有這些建築,其實它啟迪了我們人,至於整個環境,非常重要的一個提升。」

知名主播沈春華,也特別在現場,肯定設計總監劉哲揚。

臺灣知名主播 沈春華:「基本上他希望是有原創的,而不是說只是來自國外的概念,然後將臺灣寶島的幾個本土的元素,結合了全世界的一個趨勢,把它放進到建築的設計的概念裡面,我認為這些都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嘗試。」

台灣幸福學堂創辦人 紀慶堂:「我第一次看到劉總監的設計,我覺得是非常的震撼,建築是可以改變城市的風貌,藝術可以用實用的方式去呈現。」

劉哲揚的建築設計作品,包括飯店、觀光工廠、餐廳、主題樂園,設計領域從建築設計到室內設計,甚至包括品牌行銷,希望藉由這次展覽,讓更多人看到藝術生活化的體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