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施政報告遭藍綠圍剿 認專訪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報告,遭到藍綠議員透過程序發言杯葛近1個半小時,國民黨議員送上雞蛋,要柯文哲處理好毒雞蛋問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是送上一個「特別的禮物」 。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左打綠、右批藍,大放厥詞、神威蓋世。」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下午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在報告前,藍綠議員都紛紛進行程序發言,各個砲火猛烈,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先開第一槍,要柯文哲處理好「芬普尼」毒雞蛋問題,國民黨議員拿出一籃雞蛋和標語一擁而上,而柯文哲則是在自己的位子上老神在在。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美河市、大巨蛋、松菸文創、三創你單挑了嗎?該你管的台北市政,你做的荒腔走板、一事無成,不該你管的中國政策、兩岸問題,你撈過界。」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碰到中國就矮半截,溫良恭儉讓上身,還在媒體專訪上,哽咽說國安會與陸委會放他一人對付中國共產黨,最後王世堅拿出送香爐給柯文哲,要柯文哲收起香爐,走下神壇,做好台北市長該做的。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到現在你還是覺得你很委屈?沒有啦、後來我回去有自己有檢討了,算了啦、如果是替台灣做的,我們扛的過去就扛過去了,所以問題都在別人身上?沒有啦、不是說別人身上,你說這是國安機密不能講,你為什麼節目上還要講,沒有啦、這個就是失言,好、失言。」

柯文哲說,與陸委會以及國安會的互動並沒有正式公文,當初是他們派人來市長室拿講稿,他不知道國安會派的人是正式職務,還是非正式的,細節主要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在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與綠營決裂? 柯P:政黨是尋求最大利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