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偉」還在吵 國民黨傳要謝龍介當奇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5 日訊】民進黨14個立委選區4月17日開始將進行民調對決,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王世堅昨天(4/14)發文強調他不會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畫作隨便丟在地上,何志偉今天回應,直言「我的走廊就是藝術走廊」。

民眾 VS.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感謝,萬事多拜託。」

揹著小蜜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一早到士東市場,一一和攤商民眾搏感情。

民眾 VS.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加油。謝謝愛妳唷,感謝、早安。」

黨內立委初選將在4月17日進行民調,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越演越烈,何志偉拚出線,勤打陸戰爭取支持。

對手王世堅則是在臉書PO出支持者送來的陳時中與導盲犬的畫,寫下直言立刻請幕僚拍照,然後將這幅陳時中畫作高高掛在辦公室,不會隨便丟在地上。似乎是指責先前被控亂?的陳時中人像砂畫。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有來過何志偉立法院的研究室,都知道我的走廊就是藝術走廊。這樣子的被扭曲,這樣子的被揶揄,我想不要用這種方式,選舉的時候我們都要說自己的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2023.04.14):「我是被潑髒水的人,我真不曉得怎麼說啦,雞蛋再密也有縫,曾經在什麼地方,運用過這些話語、圖像,其實都有被慢慢的聯結出來。」

雙方不斷隔空交火。

何志偉喊話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不要重演。

另外又傳出,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有意找來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士林區奇兵,對戰民進黨的最終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