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延攬入民眾黨 王世堅:不可能當詐騙集團車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柯延攬入民眾黨 王世堅敬謝不敏「拒當車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週六(19日)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被台北市長柯文延攬加入民眾黨,他表示,柯文哲3年前成立民眾黨,當時他就說騙子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立詐騙集團,柯文哲的好意,「我敬謝不敏、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

===

選前被「第4次教召」議員候選人成功嶺報到

選戰倒數,台灣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卻在選前黃金周這天被教召入營,接受7天軍事訓練,中午他騎機車如期到成功嶺報到,這次是他第4次教召,也想參與教召是否有如實加強訓練,既然是國民應盡義務,就決定不要逃兵。

===

遭質疑租國有地經營民宿賺暴利 謝龍介:合法合規

台南市長黃偉哲陣營週六質疑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妻子李佳芬低價租用北區國有地經營高檔民宿,賺取暴利,謝龍介則表示,自行經營民宿為家庭副業,不須辦理營業登記課稅,合法合規,無不可告人之處。

===

選前之夜拚場 侯友宜、林佳龍造勢僅隔條街

新北市長選前之夜造勢場地爭論不斷,板橋區公所18日同意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申請新府路路權,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造勢場地的第一運動場相距不到300公尺,林佳龍表示,侯友宜在壓力下同意路權,會做好所有配套措施。侯友宜競辦則稱,林佳龍已另借場地卻不使用,大費周章搞借場地碰壁劇碼,令人不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